關於音樂國透過音樂感受生命,堅持專業傳承優質,一個充滿喜樂的國度「我存在  因為歌  因為愛」----張瑋玲/音樂國創辦人
累積多年豐富專業教學經驗,資深兒童音樂教育工作者張瑋玲,2000年10月於文山區木柵政治大學對面巷內,創辦了音樂國教學中心,以音樂為引,將人文藝術之美與熱情生命態度,傳達給每個孩子。在這裡,我們以全人接觸音樂,用節奏釋放情緒,讓音樂打開世界,享受音樂相伴的人生。
專業團隊,量身教學
音樂國禮聘國內外旅美旅奧音樂博士、碩士、資深音樂教育家等,組成音樂專業教師團隊,更聘國家交響樂團聲部首席擔任學術顧問,發展建構出專業完善教學系統,堅持著「專業複製專業」。老師們均視學生為自家孩子,熟悉每個人的特質、個性與學習力,量身規劃短、中、長期階段性課程,提供符合各年齡需求的服務,小至三歲幼兒大到就讀大學者、一般成人,都能在造訪音樂國時,得到不同的音樂體驗,亦鼓勵學生適時展現學習成果,屢屢在音樂比賽中奏捷,讓學生獲各界鼓舞。

享受音樂,輕鬆學習
來到音樂國,孩子可放鬆心情,在舒適寬敞空間愉快地學習。音樂國採用「起鼓音樂教育系統」打擊樂團體班課程,提供幼兒啟蒙教學,以及鋼琴、提琴、管樂、擊樂等個別器樂學習課程,並成立兒童打擊樂團和弦樂團。每間教室皆有原裝KAWAI、YAMAHA鋼琴,設備完善的打擊樂器大團班教室,並展售樂器樂譜等音樂商品、音樂課程規劃、師資派遣、場地租借使用等多元服務,關於學習音樂所需,音樂國都為您準備好。

我們在音樂裡,堅持,讓孩子帶著笑容快樂學習,學習正確,讓音樂成為孩子一輩子的朋友,生命中與音樂相遇的第一個關鍵時刻,就在音樂國。